十年以后的我 – 七年级学生习作

这是三篇来自七年级同学的优秀习作《十年以后的我》。

作者:张宇睿(Ian Zhang)

你有想过你以后会是什么样的吗?

十年以后,我就会进大学了,也可能会已经开始工作了,如果我可以跳级的话。我想去的大学就是MIT,麻省理工学院,因为我很喜欢科学。在那里我想最终要拿到博士学位。我想要当一个科学家,但是我不知道要学什么。科学有很多不同的种类,比如物理,数学,生物,化学,等等科目,它们都很有趣。科学家可以做研究,可能会发明和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,比如说可以发明很厉害的技术,可以帮助考古学家猜出一个古董到底是什么时候做成的。

要是不能当一个科学家,我想当一个商人。我想要做的生意是玩具生意。我想要做很多种玩具,但是最想做的是玩具枪。我想要做玩具枪,因为今天我们可以买到的玩具枪的质量不是很好,而且它们也很贵。我想做又便宜又好的玩具枪,而且它不需要用电池。电池会坏,也不环保。虽然我现在还不太知道具体要怎么做,但是我就是觉得做生意挺好的,因为做生意可以挣很多钱,这样我退休的时候就可以全世界旅游。

但是我也可能还会在大学里。要是我还在大学里,那我就要争取当班里第一名的人。上大学很难,但是我会把所有作业都做完的,但是我可能要十一点多才能睡。我可能还要做一个兼职工作,比如在快餐店工作,这样我可以挣点零花钱。

长大好像不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,所以我没有想过十年以后我是什么样子的。但是我现在终于知道我可能要去干什么了。

作者:李佳芮 (Jessica Li)

十年后的我想考上一个好大学,我想考上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。我的爱好是画画。画画可以画的丰富多彩,当你画的得心应手时,画出来的画会让人刮目相看,你可以画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色,也可以画可爱的小动物,只要你用心的去画,无论如何,你都能画出一幅心满意足的画。当我上一年级时,就对画画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。那时,我非常喜欢画动物,比如:小狗、小猫咪、熊猫、海豚等等。只要我画好一张画,就马上拿去给爸爸、妈妈看,他们看了,会觉得我有画画天赋,直夸我画得可好看了,我听了她们对我的鼓励,心里乐滋滋的,并且对画画更加有信心了。妈妈还让我去学画画,我刚开始学画画时,画得乱七八糟,但因为我对画画爱不释手,所以没有半途而废,而是一心一意的坚持了下去。经过老师辛勤的培育和我不断的刻苦努力,使我的画画水平提高了许多,我现在画出来的画让人面目一新。日月如梭,转眼间我已经上六年级了,我只要一有空,就会开始画画,因为画画是我最喜欢的爱好。我喜欢画画,因为画画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,这是为什么十年后我想考上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。

作者:张宇芊(Zoe zhang)

十年后我会二十一岁。我会在做什么呢?我希望我在哈佛,但我会在干什么呢?

十年后,我希望我在哈佛,但是我也希望我在做我要做的专业是给Pre-med 的。这是因为我想要当医生,所以我要专门。我可能在听老师讲课。听完了,我就要回我的宿舍,要复习下一天的考试。哈佛会很难,我可能要十一点多才睡觉。我希望我在努力的学习。要是我努力的学习,我可以去医学院。在暑假的时候我就在好好的休息。

我怎么去那里的呢?我要在高中努力学习。我要得到一个很大的将,而且我要我学校里的最高的GPA。因为很难能上到哈佛,我要很努力的,但是我可能要很晚的睡觉。但是通过努力的学习我可以上哈佛。

除了上学,我还要做临时工所以我可以付我的学费。这样我可以有 别的钱来买东西。我的工作是一个助教因为我想要棒助老师教课。这样,我可以挣很多钱,顺便棒老师一个忙。我也可以在摸一个小吃店工做,所以我可以学怎么做饭。这样我在挣钱,也在学怎么做饭。这两个工作真是一举两得!

我可以用我的才能来挣钱。学费,吃的,和买东西都要用钱,所以,我要挣钱。一个方法是我可以打网球。赢了以后,我可以挣很多钱。我在周末不在上学的时候可以练网球。我也可以弹钢琴,赢了以后我可以挣很多钱。除了这两个方法,我可以教数学给同学。这样,我的同学可以给我钱,可以挣钱。这三个方法都很好。

我不知道我二十一岁会在干什么。但是我希望我二十一岁是这样子的。我希望我平安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