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课注意事项

各位家长朋友们,

中文学校已于4月4日开始所有年级和才艺课程的网络课程。两周的网课反馈很好,各班出勤率都很高,老师们都花费很多精力,克服各种困难,不断的尝试交流掌握新技术。上周所有老师参加了教学研讨会,分享交流了网课的建议和心得。
为了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,请家长们注意以下事项。
1, 为了保证学生的信息安全,所有上网课学生必须用注册全名,中英文不限。老师会拒绝在WAITING ROOM的陌生人进入课堂。(据说现在已有骇客程序会自动要求进入ZOOM MEETING。)
2. 教师们反应使用视频可以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及参与度。为保护学生隐私,我们要求禁止老师,家长,和学生制作或保留带有学生名字,头像,画面的任何截屏或视频录像。 尽管学校为此作出如上规定,但由家长自行衡量网络风险,全权决定学生是否使用视频。
3. 请为学生准备一个安静整洁的网课环境。这样,既可以避免打扰所有上课的同学,又保护了您的家庭隐私。
4. ZOOM 网课有“举手”键, 有的老师要求学生直接在视频里举手。请同学们按老师的要求做。同时也请家长们理解 不是所有的举手孩子都可以被老师叫到。 https://support.zoom.us/hc/en-us/articles/205566129-Raise-Hand-In-Webinar
5. 所有学校手册的规定仍然适用于网课。未经学校允许,请家长不要和学生一起上网课。如果学生需要协助,家长应先静音和关掉视频,尽量避免对老师教学的干扰。

谢谢各位家长对中文学校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