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-我的中国家

Grade 4 李孟辰 Justin Li

 

 

我的中国家在武汉, 我很爱她。

武汉是湖北的省会,也是湖北最大的城市。 我的爷爷奶奶和大多数亲戚都住在武汉。 虽然我没有去过武汉,但是我知道那里有许多美食和美景。

武汉有很多好吃的,比如热干面、 鸭脖子、面窝和汤包。尤其是热干面,在全国美食排行榜上, 它可是榜上有名,很多游客到了武汉都会去品尝它。武汉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比如长江大桥、 东湖和黄鹤楼。我从网上得知,黄鹤楼最早建于三国时期, 后来很多诗人都对它赞不绝口, 为它写下许多诗句,这也使得黄鹤楼更加有名气。 当然,武汉的美食美景肯定不止我介绍的这些。

正在全球传播的新冠病毒就是在武汉被发现的。 爷爷告诉我,当时很多武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。但是武汉人有责任心, 齐心协力, 在大家的帮助下, 很快战胜了病毒。新冠病毒在美国已经传播了快八个月了,可是我一点都没有看到疫情得到控制。 因为美国的很多人没有责任心也不互相关心,所以病毒传播很快。 我们作为学生也不得不选择上网课, 天天呆在家里。  对比之下, 我更爱我的中国家武汉了。如果我有一双翅膀, 我愿意马上飞回我的中国家武汉,去看望我的家人亲戚,品尝那里的美食,游览那些美丽的景点。

武汉, 您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!